学校召开2018年立项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

信息来源:    作者:王培培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3:24   点击:[]

   

  

    1112日下午,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2018年校级立项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会议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正校级干部叶芃教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任兵研究员,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昕教授,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担任评审专家。结题评审会在高等教育研究所文科楼103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共有13项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参加结题评审,包括重点项目课题2项,一般项目课题2项,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9项。评审会上,课题负责人运用ppt形式依次进行结题总结汇报。

QQ图片20201113155017_副本.jpg

未命名.jpg

评审专家组听取汇报、审阅相关课题研究资料,对课题研究的方式方法、创新点、实践效果等进行了研究讨论,对课题的改革思路、成果特色、推广应用价值等进行了点评,对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评审专家组认为,本次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评审是运用理论工具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和政工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有益尝试,可以有效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学生辅导员队伍理论素质水平提升。同时,对课题理论提升和结合学校实际工作的校本研究和实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孙先明、黎红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会,并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改进。  

                                                         (审稿人:黎红

上一条: 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参加2020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 下一条:学校参加2020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