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当选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7日 09:49   点击:[]

   

 

(通讯员黎红)926日上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当选为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议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民政厅、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部分老领导和全省高校近20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余风盛同志讲话,并提交了《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文字材料。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青春研究员作《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著名教育家、学会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中师范大学桂岳卓越教授董泽芳教授就《章程(修订案)》作了说明。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友玉研究员就《会费标准调整建议案》及各类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作了说明。

 

经过投票表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换届选举办法》,《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章程(修订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费标准调整建议案》。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总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等。

 

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并当选为理事。(审稿人:孙先明)

 

高等教育研究所

 

 

 

上一条:教师工作部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实践活动:多部门联合召开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