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和第十九党支部联合举行9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王培培 黎红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4:45   点击:[]

   


        928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和第十九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学习抗疫精神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在文科楼103会议室联合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议程,会议举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环节。

http://news.wit.edu.cn/__local/0/C5/A9/7647B967AFBFCE7446CD676C68A_1E68CC19_B95C.jpg

      随后,两个支部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深入学习讲话精神。

http://news.wit.edu.cn/__local/5/F3/9E/46655A29800DDDE9104C3586E5A_71794B78_BCD6.jpg

           两个支部的党员在观看习近平的讲话视频后,纷纷发表感言。机关第九党支部支部书记鲁晓君谈到,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如习总书记强调,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而且,疫情防控远未结束,全球疫情还在扩大。我们必须坚持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加强出国出境出差人员审批。他还强调,教师发展中心与党委教师工作部在工作职能和业务上有较强的联系性和共通性,两部门分别所在的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第十九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既能够促进两个支部共同学习提高,又能够加强业务工作相互交流。

http://news.wit.edu.cn/__local/F/FE/16/AD524FFFEA52196D3A02B44E597_9121CB09_AE88.jpg

         机关第十九党支部书记黎红认为,举行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不仅是向英雄们所做出的成就表达崇高敬意,也是对我们广大基层干部的激励与鞭策。正是医务人员的勇气、人民解放军的担当以及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才能在重大疫情面前取得胜利,并谈到很幸运能在武汉抗疫的斗争过程中,担当一名志愿者。看到总书记为钟南山等抗疫英雄颁授勋章,非常感动!这次胜利来之不易,这是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取得的又一次伟大胜利,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向每一位抗疫英雄、每一位逆行者致敬!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基层管理干部,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好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和高等教育研究,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http://news.wit.edu.cn/__local/F/B6/D7/8BA4D68660CD8BD15A5DDF3690F_E84225E9_82CB.jpg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抗疫精神为引领,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一手抓牢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做好本职工作强业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http://news.wit.edu.cn/__local/5/30/33/C88A35444D26B8A6FD5F915246C_08C476A4_D3A3.jpg

          会议由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鲁晓君主持。机关第十九支部书记黎红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特邀请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先明参加。

                                                                                                          (审稿鲁晓君)

 

上一条:机关第十九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讲战役,迎七一,学两会,坚信念——机关第十九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