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3:22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对2018年度20项校级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经高等教育研究所审核和专家会议评审等程序,共13项课题通过结题验收;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2项,思政专项课题9项;申请延期7项。现将结题验收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根据学校有关课题管理规定,申请延期结题验收课题按延期处理,延长期限为1年;学校将在2021年对2018年度申请延期课题进行结题验收,若到时未能通过结题验收,将按终止撤项处理。请有关课题负责人按照合同书所确定的工作任务开展研究,实现预期研究目标,完成预期研究成果。

 

附件:2018年度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111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