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1:36   点击:[]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规定及要求,高等教育研究所将对2018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见附件1)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结题验收主要内容

1.课题是否按要求完成了研究任务;

2.课题是否完成了预期研究成果;

3.课题是否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

二、结题验收程序及要求

课题结题按照立项合同书进行验收。2018年度课题若没有完成合同书规定的研究任务和成果等,可申请延期结题,负责人须填写延期申请表(见附件2)并加盖部门公章(一式1份)。结题验收材料等有关要求如下:

1.课题负责人填写《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3)和《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研究总结报告》(见附件4),纸质稿各打印一式三份。

2.研究成果应提供佐证支撑材料(成果原件1套,复印件1套);相关成果佐证支撑材料按清单顺序左侧装订。请标注课题项目号。

3.论文等研究成果佐证支撑材料复印件要求如下:论文发表期刊的封面和目录及论文全文;论文录用期刊的录用通知并附录用论文全文;著作的封面、内容介绍、前言、目录及封底等。

4.验收检查

请各课题负责人准备汇报PPT,简要介绍课题完成过程和成果(时间不超过5分钟),高等教育研究所将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会议评审并形成最终结论。

二、材料审核

1.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部门负责对课题立项以来研究总体情况进行客观评价,对课题组提交的研究成果等有关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在相关佐证支撑材料首页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

2.高等教育研究所对提交的有关课题结题验收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会议评审并形成最终结论。

3.课题结题按照项目申请书进行验收,此次不能结题验收的项目按终止撤项处理。

四、结题验收材料提交

申请课题延期不超过1年。请各课题组负责人做好结题验收工作,并将有关材料用档案袋封装并张贴材料清单后,于10月10日前统一将材料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文科楼203室),并将结题报告书、研究总结报告、重点课题研究咨询报告电子稿发送到邮箱gjswit@163.com。

 

联 系 人:杨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63498868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年9月4日

                                

 

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

附件2:课题延期申请表

附件3: 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附件4: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研究总结报告

附件5: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重点课题研究咨询报告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年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拟立项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