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高等教育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及结题评审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6:22   点击:[]

   

                                                       学校组织召开高等教育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及结题评审会

(通讯员 黎红)2021年6月23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2020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验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郭昕、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教务处副处长周德红担任评审专家。结题评审会在文科楼103会议室召开。

本次有一般项目课题5项,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4项参加结题评审,23个项目参加中期检查。评审会上,课题负责人运用PPT依次进行结题总结汇报。

评审专家组听取各课题组汇报,审阅研究结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及支撑材料,经讨论,专家评定,8个项目完成了申请书所规定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有创造性的研究成果,通过结题验收,1个项目暂缓结题;23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同时,探讨了课题的研究方法、创新点、实践效果,点评了课题的改革思路、成果特色、推广应用价值,对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评审专家组认为,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评审是利用高等教育研究项目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凝练研究方向,汇聚研究队伍,锻炼政工干部队伍建设,能有效提高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专业化水平,促进教师提高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和学生辅导员队伍理论素质水平的提升。同时,对结合学校实际工作的校本研究和实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孙先明主持评审会,副所长黎红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审稿 黎红 孙先明)

上一条:汇聚学校智慧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2019-2020年高等教育校本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召开 下一条:新学期|理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发展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