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19-2020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6:14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4]21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将2019-2020年高等教育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一)2019-2020年高等教育研究立项课题参加本次结题验收;如果还未完成,可申请延期,最多不超过一年。

 

(二)2021年立项的课题可以参与结项。

 

二、结题验收主要内容和程序

 

课题结题按照立项合同书进行验收。结题验收材料等有关要求如下:

 

1、课题负责人填写《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研究总结报告》(见附件3)和《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重点课题研究咨询报告》(见附件4)电子稿和纸质版各一份。

 

2、研究成果应提供佐证支撑材料(成果原件1套,复印件1套);相关成果佐证支撑材料按清单顺序编辑并装订。请标注课题项目号。

 

3、论文等研究成果佐证支撑材料复印件要求如下:论文发表期刊的封面和目录及论文全文;论文录用期刊的录用通知并附录用论文全文;著作的封面、内容介绍、前言、目录及封底等,要求全部提供电子扫描件并按清单顺序打包。

 

三、检查验收工作要求
 (一)上述各类项目应按照《项目申请书》批准的项目责任人、项目研究内容、研究计划与周期开展研究工作,原则上不得更改;

 

(二)请各课题负责人准备汇报PPT,简要介绍课题完成过程和成果(时间不超过5分钟),高等教育研究所将组织专家组进行检查结题验收会议评审并形成最终结论。
 (三)截止日期:20211030日;
 (四)报送地址:电子版报送至邮箱:
gjswit@163.com

 

纸质版报送至文科楼203办公室;

 

(五)联系人:杨老师

 

 

附件12019-2020年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待结项目
附件2: 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附件3: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研究总结报告

附件4: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重点课题研究咨询报告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11019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年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鉴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二届“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论坛”论文征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