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1日 14:15   点击:[]

   

 

 

20191220 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文科楼1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程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李志旭指导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红主持,赵春阳参会,孙先明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为保证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找准和抓住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抓好整改,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就会议进行拟定和审议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并广泛征求意见。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黎红对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通报。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紧围绕党员领导干部是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部门内部广泛征求意见、与部门工作人员谈心谈话、通过多种形式收集意见和建议,根据建议和意见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随后,党支部书记黎红检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再次,其他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会议后期,孙先明主任就会议内容谈了感受。最后,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李志旭就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批评到位、检视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是一个特殊的支部:一是从部门构成上,三个部门合署办公;二是肩负着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教师发展和高等教育研究重要职责。支部工作要为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做好思想引领和政治学习,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1220

 

上一条:机关第十九支部春节前期走访慰问贫困户董又平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关于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