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08:51   点击:[]

   

各相关单位、课题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管理和校本结题项目推广应用,确保校本研究质量和推广应用实效,现将2020-2021年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课题结题验收和延期备案工作。

1.2021年高等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验收;

2.2019-2020年已备案的延期课题结题验收;

3.2021年课题如需延期,须由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且只延期一年。

二、结题程序

1.课题负责人根据结题标准填写《武汉工程大学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教育研究课题研究总结报告》(附件2)、《武汉工程大学教育研究重点课题研究咨询报告》(附件3)。提供课题成果附件(研究报告、论文、著作及其它相关材料)。延期课题提交《武汉工程大学教育研究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4)。重要事项变更提交《武汉工程大学教育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情况说明表》(附件5)。

2.课题所在单位填写《武汉工程大学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汇总表》(附件6)

3.高等教育研究所遴选专家组织评审结题工作。

4.课题负责人填写《武汉工程大学教育研究项目资助经费使用结算表》(附件6),通过专家评审结题的课题按财务要求,按流程由高等教育研究所初核签字,再到财务实报实销经费。经费报销范围:资料费、复印费、版面费、调研费、鉴定费、材料费。

三、验收材料要求

1.课题负责人需按课题确定的研究计划认真执行,不得擅自更改课题研究内容。课题内容如有变更,须由课题负责人向高等教育研究所提交《高等教育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情况说明表》(附件5);

2.课题负责人须对提供的结题报告书和所有附件材料真实性负责,做到结题材料真实、整洁、齐全。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核实项目结题的成果附件,并加盖公章;

3.能够反映课题成果质量和水平的论文、奖励、报道、研究报告等支撑或旁证材料电子文档(PDF格式);

4.课题成果如为著作,须提交样书及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包括封面、出版信息页、目录及精选内容等(PDF 格式);

5.论文发表期刊的封面、封底、目录及论文全文(PDF 格式)。

6.结题报告书及附件材料均用A4纸打印、左侧胶装成册,电子版与纸质材料内容须完全一致。

四、报送要求

1.截止日期:2022年11月30日。

2.材料报送地点:纸质文本1式1份报送综合办公楼903室;电子文本发至邮箱:562059601@qq.com。

3.联系人:付艳锋,联系电话:027-63498868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2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年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武汉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拟立项公示的通知

关闭